云云小羊kumo

只想画自己喜欢的

【王者荣耀乙女向】狄仁杰×你

是王者乙女群的女仆咖啡厅活动,


……第一次发文有点害羞


文笔不好也请见谅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你不安地打开咖啡厅的门,一手紧攥着围裙,低着头却不敢偷看这位大人的脸色。


"欢迎光临,狄大人。"​


"………"​

他好像被这突如其来的画面所惊,硬是没有挤出一句话。


毕竟也是,打开咖啡厅的大门,苦涩的咖啡伴着甜腻的奶香扑面而来,咖啡厅也亮得刺眼,再加上打扮成女仆的你头上还扎着恶俗的粉色蝴蝶结。


一阵沉默之后你不得不被迫抬起了头,强迫自己看着他。


然后​你看见了他的脸,红透的模样倒是从未见过。


感受到你灼灼的眼神,狄仁杰别过了头,将手搭在下把:"为,为什么要穿成这样。"​仿佛如此便能遮掩自己的情绪。


你看着眼前的人不寻常的表现,支支吾吾了半天也没办法解释清楚。


因为这里可是女仆咖啡厅!!​

私底下不安地谴责自己果然还是应该把约会的地址说清楚,可就算如此又怎么能说出口。


自己喜欢的人可是狄仁杰,那位长安城鼎鼎大名的人物——


小妲己摇摇大尾巴,扶着额正准备​解围。


他好像看出了你的不知所措,好不容易才将害羞的目光再次投向你:"不要误会,并不是说不好看。"​然后习惯性地伸出手揉着你的头。


从他的口中说出这样的话语,仿佛已经是对你最大的赞美。

"狄大人是在夸我啊……"出神地将小妲己递来的咖啡端到他的面前。


"狄大人,一会还要去夜班吧…辛苦了,这杯咖啡还请您品尝一下。"

他看见你端着盘子微微颤抖的双手后悄悄半阖着眼,活像一只发现珍宝的猫。


"好苦。"或许是自己太傻竟忘记了加糖,可即使他皱着眉,那英气的脸也好看得紧。


你自然是喜欢到了心里,嘴上一边道歉一边手忙脚乱地找着糖罐。


他微微勾起了嘴角,明明自己在他面前从来都不会出差错,真是太丢人了。


你却不知自己早已沦陷。


他叹了口气,再三犹豫后终于站起了身。

"没关系,你已经够甜了。"他牵住了你的手,缓缓十指相扣。

然后将吻轻落于你的手背。

"狄…"

"嘘,要叫男朋友。"他伏在耳边,用极其温柔的声音告诉你。


以前,在自己的眼里仿佛狄仁杰总是那般严肃谨慎,无论是对待罪犯或者是其他人。

就连私生活也是一丝不苟,井井有条,仿佛自己在他的生命中出现已经是不可预知的意外了。

可是自己却忘了他并不是所谓的法律化身,他也是会爱的人。


并且还未曾见过他对谁如此动情。


"但是…"

"没关系的,今晚我不值班。"

"咦?可是小妲己她…"

"傻不傻。"

他咬着你的耳垂,把你拥入怀中。


没想到自己已是这样喜欢他,想要亲吻他的脸颊,想要每天清晨睁眼看见他,想要……


"你知道的,我爱你。"

"这句话让我说多少遍我也愿意。"

"我爱你。"

你将头靠在他的肩膀,笑着说我也是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拉低质量了真是抱歉💦


那么,

下一棒 @花迟.


评论(4)

热度(17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